公司注冊

公司註冊

從在香港,中國或海外的公司註冊到維護,我們公司的顧問團隊熟悉全球各地的公司法律和稅收制度,結合相關法制,在投資者開拓業務時提供全力支持。

成立香港公司

  • 註冊及成立全新香港有限公司
  • 一年公司秘書服務費
  • 一年公司註冊地址服務費
    (九龍新中心甲級寫字樓)

無其他隱藏收費

成立離岸公司

  • 註冊及成立全新BVI公司
  • 一年公司通訊地址服務費
  • 一年公司秘書服務費
  • 現任董事在職證明

無其他隱藏收費

*一年「重要控制人登記冊」存檔服務和「公司指定代表」服務;準備貴公司第一份「重要控制人登記冊」;包括公司註冊證書(HK$1,720)及商業登記證 (HK$250);任命為貴司公司秘書, 代辦該年度之周年申報表及周年大會和會議記錄。

1.一貫實施低稅率政策(純利的 16.5%)
2.離岸收入免繳香港稅項
3.容許代任股東董事的結構。公司實益擁有人的身份可以在公開資料中隱藏起來;
4.擁有非常穩定的社會和政治環境;
5.擁有非常活躍和自由的金融市場和體制;
6.跟中國有非常密切的良好關係;
7.享用方便的國際級的銀行服務”
離岸公司穩定性強,私密性好,我們提供以下離岸公司的註冊:英屬維京群島(BVI),薩摩亞(Samoa),塞舌爾(Seychelles),馬紹爾群島,開曼群島等,除此,還提供英國、新加坡、伯利茲、汶萊、美國及安圭拉等海外公司註冊業務。

 

外國投資者可透過兩種方案,以在中國內地發展業務:

1.外商獨資企業。外商獨資企業在中國是一個有限責任的獨立法團,必須由一個或多個外國投資者全資擁有及建立。外商獨資企業可以根據其登記的經營範圍在中國進行相關業務。現在越來越多服務性行業成立這種型式的公司,如多項諮詢及管理服務,軟件開發和貿易行業。
2.外商代表處。代表處是為企業建立聯絡點、質量控制、產品推廣、市場調研、技術交流活動和其他獲準在中國進行的活動。建立代表處在中國開展業務是””入門級”” 和廉價的。但是,它不允許從事業務活動,例如開發票或接受客戶付款。

 

代表處的作用:

  1. 為母公司進行研究和調查
  2. 代表母公司與客戶進行聯絡
  3. 提供數據及宣傳資料給潛在客戶和貿易夥伴
  4. 為母公司作協調角色
  5. 為母公司及客戶安排會見行程
繁中